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
意大利媒体宣判特拉普死刑 昔日尤文儒帅上课在即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4年06月23日08:37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葡萄牙吉马良斯消息,意大利虽然尴尬的获得了对保加利亚的胜利。但丹麦瑞典的一个“2比2”还是还意大利队黯然离开了本届欧洲杯。赛后,各方意大利媒体均对两场比赛发表了评论。

  《米兰体育报》:我们胜利却出局了

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!
突破渴望,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

  “我们已经竭尽全力。”特拉帕托尼赛后说道,“也许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,但对手在定外一块场地上踢成了2比2。我们还是一帮属于未来的球员。”

  里皮就要来了……《米兰体育报》提前给特拉普的命运做作了断。

  难以令人满意的战绩发出了一个讯号,里皮就要来了。不管怎么说,特拉帕托尼自己已经暗示本次大赛的成绩不好,他或许该离开这个位置了。就像特拉普托尼自己说得那样:“可以确定的一点是,我的将来距离主教练这个位置已经越来越远了。落脚何处?谁知道呢……”

  《共和报》:胜利却一无所获 意大利遭淘汰;保加利亚零分垫底

  吉马良斯下起了雨,场地湿滑。上半时球队并没有占据优势。下半场开局一分钟,佩罗塔就扳平了比分。而卡萨诺为球员带来了胜利。但可怕的消息来了,丹麦和瑞典战成了2比2平。随后,全队哭成一片。

  特拉帕托尼的国家队之路就此打住了。意大利全队的表现并不好,只有卡萨诺的进球让大家看到了希望。

  《晚邮报》:丹麦与瑞典的进球让意大利告别欧洲之梦

  意大利的欧洲之梦结束了。蓝衣军团回家了,尽管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战胜了保加利亚队,在这场最关键的比赛中意大利2比1战胜了对手。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,丹麦同瑞典战成2比2,他们一场比赛打入四球。继韩日世界杯之后,特拉帕托尼再次令大家失望了。

  《安莎社》:意大利出局!

  当意大利和保加利亚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1上,两支北欧球队却打成了1比1。意大利队由于在进球数而被淘汰。卡萨诺进球后曾经露出笑容,但很快瑞典队追平的消息让他们留下了伤心的眼泪。

  《电视五台》:北欧“蛋糕”令意大利出局

  意大利在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收获一场苦涩的2比1,但还远远不够。因为丹麦同瑞典战成了2比2平。上半场意大利几乎将保加利亚压得喘不过气来,但是马特拉奇一个令人怀疑的点球让保加利亚领先了。下半场,佩罗塔很快扳平。卡萨诺克服了焦急的心理和湿滑的场地,第94分钟他攻入关键一球。

  (中西)



 

评论】【国际足坛论坛】【推荐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  新 闻 查 询
关键词一
关键词二
热 点 专 题
第三轮六方会谈
大学生非法传销
英语四级考题泄露
美国将移交萨达姆
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
伊征兵中心遭袭击
2004世界难民日
2004欧锦赛 2004温网
不良信息举报

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
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
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
快来和约翰逊竞速
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

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

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

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
AIR ZOOM HUARACHE 2K4
 

 发表评论:  匿名发表  笔名:   密码:
 

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4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